受到豆豆媽咪的刺激,

媽咪決定要重新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復出除草的第一篇就獻給我的兩歲寫真啦!

今年媽咪帶我回去點點寶貝拍攝,

還揪了基隆阿公阿嬤和大小舅舅跟樹林姨嬤一起去拍全家福,

不過阿公很害羞...所以全家福的大合照就不放上來了,

先來看看今年的成品吧~

首先登場的是紅色米妮洋裝,

這套衣服是基隆阿公買給我的兩歲生日禮物,

拍第一套的時候還在暖身,

所以表情有一點小小的尷尬啦,

哈哈...

IMG_0293       

跟小熊比高

IMG_0300  

跟去年一樣的牽手照,

不過我長高了不少,

IMG_0309    

第二套是小牛裝,

原本媽咪是打算社區萬聖節活動讓我穿,

結果今年居然沒辦活動...

所以當叔叔說哪一套是非拍不可的,

老目就毫不猶豫的比這套,

哈哈...

媽咪實在很愛幫我cosplay,

嗨~我是小牛暄

IMG_0357    

愛跳跳的小牛~

IMG_0351      

戴上派對帽慶祝我的兩歲生日~

 

IMG_0390    

媽咪最愛的照片之一,

她說這張很像小麻豆,

可以去拍廣告(羞)

IMG_0393  

母女合照~

IMG_0415    

很嗨的吹泡泡時間到囉~

IMG_0467  

 

嗨得不得了~  

IMG_0453    

把鼻的鼻孔很搶戲~

IMG_0472    

內景完成,

走~公園散步去,

IMG_0572    

這張也是媽咪的最愛之一,

她說有小女孩長大了的FU,

 

把鼻的人肉盪鞦韆,

老輩不是好當的,

IMG_0560    

找一找蝴蝶在哪裡?

IMG_0576  

我在大叫蝴蝶趕快出來~

拍到這邊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啦,

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去年的寫真在這裡~點我點我

可以看看我是不是長大了不少,

哈...

 

 

接下來是媽咪的碎碎念時間,

第一年準備拍照時看了很多家寶寶寫真的作品,

考慮到交通問題一度想要留在新竹拍拍就好,

剛好在BBH上看到媽媽拍攝經驗分享文,

連到了官網看了作品集,

正是我愛的自然清新風格,

就跟著一起團購,

去年的拍攝過程蠻順利的,

攝影師對小孩真的很有一套,

一進門就拿出球給暄暄,

馬上打開暄小姐的心房,

跟暄暄開始有了互動,

拍到後來暄暄還會自己去翻玩具箱找玩具,

整個過程還蠻愉快的,

拍出來的成品很喜歡,

 

2y的寫真一樣選擇點點寶貝,

不過今年還多找了娘家家家人一起拍全家福合照,

總共7大1小把攝影棚弄得很吵很熱鬧,

攝影師還是把場面HOLD住啦沒有失控,

除了家族的大合照,

還讓大家分別跟暄暄拍合照,

真是貼心,

另外,

原本擔心兩年都在同一家拍會有場景重複的情形,

這小細節攝影師都有注意到,

去年拍過的佈景今年都沒有重複到,

拍攝過程也因為攝影師叔叔跟阿姨賣力的逗暄暄,

一下丟球一下吹泡泡的,

所以進度跟去年一樣超順利,

大概兩個小時就完成了五套衣服包含全家福和內外景的拍攝,

挑片時很傷腦筋,

不知道如何刪起,

最後當然是大失血,

張數居然挑得比當年婚紗照還多,

花了多少錢就不要問我了,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哈...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囉,

官網在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