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九個月囉!

不過媽咪偷懶現在才來幫我補文章,

先來張滿九個月記錄照,

IMG_1055.JPG 

我這個月進步很多呦!

坐得很穩,

爬得很快,

也會站了,

還會扶著東西螃蟹走路,

很愛講話...會發八八跟媽媽的音囉,

搞得把鼻跟媽咪很開心,

這個月媽咪還帶我去認識新朋友,

有事沒事就帶我去串門子,

日子過得很愜意,

(我覺得是媽媽很愜意...因為她可以跟阿姨們聊天),

這個月把鼻也帶我們出去玩了兩次一次宜蘭一次花蓮,

所以把鼻也過得很愜意,

最後好像應該來個成果發表的,

可是最近都沒去打預防針沒機會量身高體重跟頭圍,

就直接跳過囉!

放幾張我在遊戲區的照片充充版面好了,

媽咪妳在幹嘛?

  

在拍我啊?快給我看看...

 

不給我看我哭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