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好朋友瓢把子阿姨從大陸返台休假,

很早之前就約好了要帶我去跟阿姨們見面,

等紅綠燈時先來跟諾基亞大樓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IMG_1445.JPG 

吃東西前先拍個全家福,

IMG_1450.JPG 

我的新招數:美人托腮...

可愛吧!

 

登登...我們的下午茶~

IMG_1446.JPG 

司康很好吃喔!

我吃了半個,

 

吃飽喝足了來跟阿姨們玩一下,

先跟小宇阿姨先上場,

IMG_1457.JPG 

瓢把子阿姨也湊過來拍一張,

IMG_1459.JPG 

瓢把子阿姨很愛我,

可是我的眼裡只有CONNIE拔,

連拍照都要偷看他,

 

換換麗芬阿姨抱我,

IMG_1462.JPG 

還是一樣偷看CONNIE拔,

媽咪說那是人家的爸拔叫我不要再偷看了 ,

不然把鼻會傷心,

阿我就是喜歡帥哥嘛!!!

 

媽咪說這家店的東西還可以,

沒有想像中好吃,

服務也普普...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上面的果醬跟甜點都放錯了,

我們家的果醬跟CONNIE姊姊家的交換了,

CONNIE姐姐家的蛋糕跟瓢把子阿姨的交換了,

CONNIE媽的奶茶也作成別樣,

還好重點是大家見面聊聊天很開心,

下次瓢把子阿姨回來我們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