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一歲啦!

媽咪跟把鼻訂的蛋糕

IMG_0329.JPG 

還邀請了平常跟我一起玩的媽媽跟小朋友一起來玩

阿姨們還合送了我禮物,

媽咪說本來下雨想取消我趴踢,

謝謝大家義氣相挺,

冒雨前來參加,

下次再來我門家玩玩球遊戲組喔!

 

最後再來跟我親愛的把鼻媽咪個別合照一下,

我可愛又漂亮的媽咪,

IMG_0367.JPG 

我帥氣又英俊的把鼻,

IMG_0366.JPG 

最後來張大頭貼,

IMG_0342.JPG 

YA! 我滿一歲囉!

我是小小孩不是小北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