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話越來越溜的圈圈

常常有出人意料的妙語

1.

在停車場牽著她的手怕她爆衝,

結果她跟我說媽媽請妳放開我的手,

接著就把手抽走交叉放在胸前,

然後自己走開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2.

自言自語講了一串話之後,

跟我說~媽媽我很會說話喔!

好好笑...還有這樣褒自己的喔!

3.

整理要給豆媽的衣服,

一邊拿起褲子要試穿

拉到膝蓋我就放棄了

圈圈馬上就說~媽媽妳穿不下吼

這孩子馬上就識破了

哈哈

4.

帶她下樓吹泡泡

看到社區大門都沒有小朋友

失望的跟我說~媽媽妳幫我找小朋友來好不好

這麼小就知道要落人來同歡了

哈哈

5.

洗完澡叫他自己從澡盆出來

站在那裏說~媽媽你要說小公主請出來

這又是哪招?

該不會是老被每次洗澡都這樣請小公主出來的?

6.最近很愛頂嘴

有事找她跟她說小寶貝過來

他調皮的回答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晚上睡前反省問她可不可以再XX(做某件壞事)

她回我~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請她幫忙拿尿布去丟

回我~媽媽我的手上拿了賽車,我沒有手幫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