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假期把鼻媽咪帶我回高雄給阿公阿嬤看,

回高雄當然是要搭拔鼻的哺哺車囉!

我乖乖的躺在自己的椅子上,

  

手上拿的是新朋友貝親小花,

媽咪說是固齒器來著,

 

玩著玩著睡著了

P1010272.JPG

就這樣一路睡到古坑休息站,

被媽咪挖起來喝 ㄋㄟ ㄋㄟ,

之後就坐不住了...

 

到官田的時候開始哇哇大哭,

P1010275.JPG 

 

快到路竹的時候,

哭得最慘烈,

P1010278.JPG

媽咪怎麼哄都沒用,

連蘇菲都被我丟到一邊去了,

一下交流道就趕緊把我抱下來

讓我吸吸ㄋㄟ ㄋㄟ平復一下情緒,

然後再繼續上路.

 

把鼻被媽咪罵慘了,

因為是把鼻說要把我叫醒喝ㄋㄟㄋㄟ的,

喝完ㄋㄟ ㄋㄟ還抱我下車走動,

結果離開休息站我就坐不住了,

所以回程他們的時候都沒有把我吵醒,

她跟把鼻說餓了再餵不要特意把我叫醒,

讓我一路睡回新竹,

我也很配合,

一路睡喔!

P1010363.JPG 

挑戰一路不哭鬧之坐汽座回高雄終於在回程成功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