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扭扭功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程度,

加上現在在練翻翻功,

我已經不受控制了,

也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任人擺布的小暄暄,

那天媽咪稍稍不留神...我就從推車上跌下來了,

媽咪只是進房間換個手機電池的,

不一會的功夫就聽到我大哭的聲音,

出去一看我已經趴在地上,

然後放聲大哭...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跌倒,

媽咪也嚇死了,

一直跟我說寶貝對不起...

媽咪妳要小心啦!

我已經不是那個任人擺布的小暄暄了,

 

SO...現在媽咪不管到那,

我的推車車就到那,

P1010423.JPG 

連她去便便都把我推到廁所門口,

唉...媽咪很臭耶!

我要抗議啦!

可是媽咪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叫我要忍耐一下...

好吧!媽咪你上網估狗一下小北鼻用的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