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滿六個月囉!

媽咪說我這個月進步很多,

跟大人們的互動越來越好了,

我喜歡媽咪親我,

她嘴巴湊過來的時候我就會閉上眼睛享受,

還會顆顆的笑,

我喜歡扭扭,

常常在小床上扭成180度,

我喜歡翻翻,

只要放到大床上我就開始翻翻翻,

我喜歡看看外面的世界,

只要把鼻媽咪帶我出門,

我都會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我喜歡熱鬧,

這個月媽咪帶我去喝喜酒,

我很安靜的坐了四五個鐘頭都沒吵喔!

我也跟大家一起享受喜宴熱鬧跟歡樂的氣氛.

 

媽咪說看著我一天天的長大,

看著我學翻身 學扭扭這些和我相處的點點滴滴,

在她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和成就感,

好的!媽咪我會繼續努力的,

妳也要加油喔!

繼續努力做個好媽媽.

 

PS.

滿月的時候把鼻媽咪通常會帶我出去走走,

可是最近我們在忙著搬家,

這個月就沒排節目啦!

就在推車上幫我拍個滿月照記錄一下囉!

P1010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