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瑞穗牧場把鼻本來說直接去花蓮市區吃東西,

可是媽咪說難得來花蓮一趟再去別的地方走一走啦!

所以經過東華大學的時候我們就停下來拍拍照,

天氣太熱了趕快戴上瑞穗牧場買的小牛帽帽遮陽一下,

IMG_0909.JPG 

我覺得每次跟我合照大人都比我開心,

學校的人工湖居然有人在划獨木舟耶!

IMG_0916.JPG 

花蓮的天空真藍,

IMG_0917.JPG

跟把鼻在東華校園來一張,

IMG_0924.JPG 

漂亮的校園隨便拍拍都很漂亮,

page2.jpg 

逛著逛著我開始不耐煩了,

媽咪只好跟我玩蘿蔔蹲,

IMG_0947.JPG 

 

拍完了美麗的校園我們就去花蓮市區吃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