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帶我出來玩行程都不能排太滿,

所以第三天我們離開美侖飯店後就去花蓮市區石雕博物館逛逛,

裡面禁止拍照啦!

就直接跳到搭火車回家囉!

在火車站等上車,

先來根牙餅打發時間,

芽餅跟米餅是在還車前去花蓮市區買的,

IMG_0974.JPG 

從新竹來花蓮的時候媽咪忘了幫我準備我的牙餅跟米餅,

玩具玩到膩了連湯匙跟水杯都拿出來玩,

到最後屁屁是在很痛就一直歡歡歡歡歡個不停,

歡到了下車,

媽咪說她快被我搞瘋了,

媽咪聽阿嬤說妳當年是在火車上打滾耶!

我還沒有打滾給你看算對你不錯了啦!

 

上車後媽咪先塞奶給我讓我睡一下,

到了雙溪被廣播吵醒,

就起來玩行李箱,

IMG_0978.JPG 

再來玩一下吊牌,

IMG_0979.JPG 

嚐嚐看吊牌是什麼味道,

IMG_0980.JPG 

有人經過的時候還探頭看了一下,

IMG_0981.JPG 

媽咪說我後事像愛管閒事,

說我長大可以去選里長,

 

狀況解除繼續玩吊牌,

IMG_0982.JPG 

媽咪的包包也來玩一下,

IMG_0984.JPG 

還是行李箱好玩,

IMG_0986.JPG 

我就這樣玩玩行李箱,

然後睡睡午覺 ,

還有吃芽餅跟米餅,

不知不覺就到新竹了,

媽咪玩具都沒拿出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