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對於我吃的問題一直頭很大,

這次回基隆發現我愛上了大人世界的東西,

她想了很久決定不再堅持給我吃BABY FOOD囉!

要給我解禁讓我上桌一起吃啦!

就配合我煮清淡點少油原味.

 

這天我們一起外出吃飯,

就點了我也可以吃的東西,

有鮭魚,筆管麵跟洋芋泥

瞧我專心的咧!

照片 022.jpg 

乖乖坐在餐椅上等媽咪餵,

照片 023.jpg 

快點快點...

照片 025.jpg

好吃好吃...

照片 027.jpg  

換把鼻餵...

照片 031.jpg 

 

 

照片 032.jpg 

跟大人一起吃飯真開心.

 

PS.

我現在的三餐都跟媽咪一起吃,

早上我們一起吃吐司跟饅頭,

中午跟晚上就吃媽咪煮的清淡飲食,

媽咪說因為這樣她瘦了耶!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