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鼻暑假放完後我們就沒有出門玩耍了,

每次出門都是去吃東西不然就是買東西,

所以...最近外出的照片都是在吃東西啦,

哈...

媽咪在網路上看到瑛瑛阿姨PO的說有家早午餐很好吃,

這天起床後就要把鼻帶我們來吃吃,

等待中...

來個憂鬱的鴨子嘴吧!

IMG_1283.JPG 

東張西望中~

IMG_1284.JPG 

先喝口水吧!

菜怎麼還不來?

IMG_1287.JPG 

餐點來了,

可是把鼻只顧著自己吃,

IMG_1290.JPG 

我也要我也要,

IMG_1291.JPG 

快點餵我~

IMG_1292.JPG 

媽咪說讓我跟她一起上桌吃飯以後她輕鬆好多喔!

根本不用去想要在特別弄啥,

今天中午去參加生日趴她抓了桌上的吐司就出門了,

大人在吃蛋糕跟披薩時我就乖乖的吃吐司,

表現超乖的喔!

媽咪要給我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