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久沒有回高雄看阿公阿嬤了,

趁著雙十假期把鼻跟媽咪帶我搭高鐵回去,

出發前在我們家的拉比先來一張,

IMG_1506.JPG 

唉...又被媽咪惡搞了,

人家不想當米妮暄啦!

只好擺臭臉囉!

 

到高鐵站囉!

在候車室走跳一下,

IMG_1510.JPG 

注意看我的新鞋鞋喔!

把鼻買的愛迪達鞋鞋,

超可愛的啦!

到高雄後阿伯來高鐵站接我們,

我累到在車上睡著,

醒來後就在客廳地板上爬來爬去耍寶給阿公阿嬤看,

因為媽咪忙著顧我就沒有拍照囉!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醒了,

吃完了早餐還跟阿嬤去逛市場喔,

阿嬤還買了鱈魚給我吃,

中午姑姑回來看我帶了巧虎小饅頭跟米餅,

姑姑特別去日本零食店買的,

太感謝姑姑了,

小饅頭跟米餅都好好吃,

連媽咪都來跟我搶著吃.

 

下午把鼻跟阿伯借車帶我們去成大散步,

IMG_1514.JPG 

跟媽咪也來一張,

IMG_1520.JPG 

我最近走憂鬱路線,

喜歡皺眉頭,

 

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IMG_1530.JPG 

逛了半天都沒有松鼠,

可以帶我去吃東西了嗎?

 

又到了熟悉的梨子咖啡,

我這次可以坐兒童座椅囉!

IMG_1538.JPG 

看我夾髮夾囉...

IMG_1540.JPG 

有沒有比較像女生啦?!

髮夾是媽咪在成大附近的小攤子買的,

老闆說是她手工作的一隻要80,

還只給媽咪殺價十塊錢,

真是貴啊!

媽咪說她覺得她又當冤大頭了.

 

吃完了梨子咖啡下午茶我們就回家去了,

晚上一樣是在客廳耍寶.

 

第三天早上起床還是下樓耍寶去,

中午吃過飯睡完午覺,

就請阿伯載我們去高鐵站搭車回新竹囉!

候車的時候先跟我的零食們來一張,

IMG_1545.JPG 

很澎湃吧!

 

我們的餔餔車要進站啦~

IMG_1554.JPG 

最近很愛擺臭臉,

不耐煩的時候就來張臭臉給大人看.

 

吃巧虎小饅頭打發時間,

IMG_1560.JPG 

 

表演雙手碎大石,

IMG_1562.JPG 

突然發現巧虎小饅頭輕輕捏就碎了,

瞧我樂的...

媽咪很生氣打了我的小手手,

她說不可以糟蹋食物.

 

高鐵很快喔!

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到新竹站了,

再去搭接駁車回家,

結束了三天的返鄉之旅,

阿公阿嬤姑姑阿伯還有表哥們下個月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