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農曆生日剛好在基隆阿公家過,

阿公說要去外面辦一桌來幫我慶生,

但是媽咪說我什麼都不能吃就別浪費錢了,

幫我訂了個蛋糕還有叫了披薩在家慶祝,

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IMG_1574.JPG 

我還幫自己拍手呢!

IMG_1581.JPG 

切蛋糕囉!

IMG_1585.JPG 

姨嬤扶著我的手慢慢切,

 

吃完蛋糕再來點水果,

IMG_1587.JPG 

 啃芭樂喔!

不要懷疑我真的有咬,

人家現在雖然是阿咩兩齒,

但兩齒就很夠用了,

吃完芭樂派對也結束了,

ya~小暄暄農曆生日趴成功!

 

謝謝姨嬤大老遠的從台北來幫我慶生還包了大紅包給我,

謝謝阿公包大紅包給我還拿錢給媽咪幫我辦慶生,

謝謝可愛的媽咪幫我選了綿羊蛋糕...還要謝謝媽咪把我生下來,

沒有可愛的媽咪哪有可愛的我呢!(這句是媽咪拿棍子逼我說的 唉)

謝謝把鼻辛苦的上班賺錢(我的第一個農曆生日他人正在大陸出差呢)

謝謝小舅舅回來幫我慶生還當了兩天的保姆,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陪伴我一路的成長,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