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搶阿嬤的東西吃了,

看我吃得臉上都是芝麻...

IMG_1588.JPG 

媽咪一進到阿嬤房間就大叫曾小暄你又偷吃大人的東西了 要打屁屁喔!

媽咪人家農曆也滿一歲了,

可以解禁了吧?!

 

我要守護我的蔥餅(握拳~)

IMG_1590.JPG 

努力啃蔥餅~

IMG_1592.JPG 

自己吃還不忘了要餵阿嬤喔!

IMG_1607.JPG 

我是真的把蔥餅嘟給阿嬤吃喔!

(因為這樣拍好想是在跟阿嬤搶蔥餅)

我這麼乖難怪阿嬤會疼我,

哈...

阿嬤明天早上我們再來吃蔥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