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週媽咪繼續認真的餵我吃ㄋㄟ ㄋㄟ,

可是不小心得了乳腺炎...

看過醫生也吃了藥燒有退,

客服阿姨還每天早晚上來幫她排硬塊,

排到她快痛死了,

為了我的健康她忍下來了,

一滴眼淚都沒掉 也沒喊痛喔!

她說生我的時候都沒喊痛了這不算啥啦!

這個禮拜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讓媽咪心情更糟,

就是我的新生兒篩檢有一樣是偽陽性需要複檢,

嚇死媽咪了,

很沒用的她哭了...

隔天帶我去醫院抽血時看到我哭,

她又哭了...忘了要哄我,

還好基隆阿嬤有來,

阿嬤抱著我安慰我給我鼓礪,

因為這兩件事讓她心情糟透了,

這星期都沒幫我拍照,

媽咪沒關係啦!

反正你拍照技術不是很好,

哈哈...

而我呢!

跟媽咪越來越熟了,

不過上來找媽咪時還是會哇哇大哭啦!

每次都哭得她很慌,

媽咪別這樣嘛!

放輕鬆...

 

第三週把鼻去大陸出差,

基隆阿嬤下來陪我們,

媽咪的心情總算好點了,

因為阿嬤在啊讓媽咪有安全感,

有什麼事喊一下阿嬤就ok了,

我喝完ㄋㄟ ㄋㄟ還不想睡的時候,

阿嬤會把我抱起來拍拍哄我喔!

我以後長大要唱世上只有阿嬤好給她聽,

呵呵...

這星期我的喝ㄋㄟ ㄋㄟ也越來越棒了,

可以認真的三十分鐘,

不過常常喝到一半就便便了,

媽咪都要手忙腳亂的幫我換布布,

換完再繼續餵我,

所以到後來她都會交代我要我喝完才能便便,

不然這樣太不衛生了,

哈...

還有啊!

這星期我上來找媽咪時都很少會哇哇大哭了,

嬰兒室阿姨說我長大了有進步了,

嘻嘻...

ps.

這周有接到水醫師阿伯那邊護士阿姨的通知喔!

說我複檢pass了,

吼 媽咪總算放下大石頭囉!

 

來看看我第三週的照片吧!

P1000252.JPG 

我的手手很搶戲吧!

把鼻說這招叫投降輸一半,

 

P1000256.JPG 

我揮 我揮 我揮揮揮..

我在做健康操啦!

P1000260.JPG 

舉起我的手手,

請你跟我一起這樣做,

 

P1000278.JPG 

把鼻說我在演歌仔戲,

我會唱我身騎白馬過三關啊!

 

 P1000273.JPG

媽咪很認真的餵奶,

我也很認真的長肉肉喔!

 

P1000271.JPG 

很肉吧!

所以媽咪叫我小饅頭.

 

好了!

報告完畢,

我要去補個眠,

等等要上樓找媽咪喝ㄋㄟ ㄋㄟ了,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