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我們從月子中心回家了,

一家三口展開了屬於我們的新生活,

剛回家那幾天把鼻跟媽咪快瘋了,

因為我要適應家裡的新環境還要適應把鼻媽咪帶我的方式,

so...一有不開心我就歡歡歡歡歡 歡到最高點啦!

最糟糕的是我晚上都不睡覺,

這可是整死把鼻跟媽咪了,

有一天晚上媽咪被我弄到生氣了,

因為她一抱我我就哭,

到後來整個情緒失控對我丟下一句話~妳只有要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我不理妳了啦

然後倒頭就睡把我丟給把鼻哄,

而把鼻也好不到那去啦!

有一天我歡到四點還不睡,

他就對我說 你再這樣我要把你送去托嬰中心喔!

接著就把我丟給媽咪哄,

總之那幾天我可把他們倆整慘了,

媽咪受不了打給基隆阿嬤求救,

阿嬤就來住了兩天,

幫媽咪照顧我還弄東西給媽咪吃,

也讓把鼻好好的睡了一覺,

謝謝阿嬤!

我以後長大在唱世上只有阿嬤好給你聽喔!

來看看我睡香香的照片吧!

P1000327.JPG 

看不出來幾分鐘前我還在歡厚!

幾分鐘前根本是小惡魔來著...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