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午覺起來媽咪就幫我換上打歌服,

IMG_5804.jpg 

是有帽帽的踢踢裝,

這是去醫院的專門服裝啦!

媽咪說有小帽帽可以幫我檔風,

所以去醫院都要穿這件,

當然平時也可以穿啦!

不然我長得快,

一下子就又不能穿了,

只穿幾次太可惜了!

 

咦???帶我去醫院幹麻呢?

IMG_5820.jpg 

不是上星期才去過的嗎,

 

原來是要去打六合一疫苗第一劑啦!

IMG_5807.jpg 

還好還好...

只是打預防針啦!

不怕不怕...我打過兩次了有經驗囉!

 

今天的診號很後面,

我們又不知道五點前要報到,

把鼻跟媽咪還自以為是的算好最佳的時間,

到醫院的時候都五點半了,

報到櫃台的護士阿姨都撤了,

糊塗媽咪居然忘了帶兒童手冊,

只好請診間裡面的護士阿姨通融一下,

等把鼻回家拿我的兒童手冊啦!

這樣折騰了一下,

打完針我又喝了一下ㄋㄟ ㄋㄟ,

離開醫院時都快七點囉!

吼!媽咪我的兒童手冊你要隨身攜帶啦!

就像你當初隨身攜帶媽媽手冊一樣ㄇㄟ,

 

今天打針時因為肚子餓了已經在哭哭,

阿姨針扎下去的時候我哭得更大聲,

打完針把鼻跟媽咪抱著我直奔哺乳室,

要趕快塞奶給我喝,

因為我的哭聲很大聲...

怕吵到其他同學啦!

哈...

 

六合一疫苗的副作用~

局部包括紅腫、疼痛及硬結,

全身有發燒、倦怠、嘔吐、厭食,

護士阿姨說可能會歡個兩三天,

所以媽咪現在很挫...

因為我們後天就要回基隆阿嬤家,

怕我因為打疫苗不舒服還要適應新環境,

會歡歡歡歡歡歡啦!

媽咪 別怕啦!

為母則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