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月子中心有送一次寶寶游泳,

把鼻媽咪看我洗澡都不會怕水就幫我報名囉!

時間就排在回家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下午,

那天阿嬤跟姨嬤還特別下來看我游泳呢!

來看看當天的照片吧!

 

衣服被剝光光了啦!

IMG_5722.jpg 

還好媽咪有幫我的重點部位碼一下,

不然很害羞捏!

 

試水溫準備下水囉!

IMG_5723.jpg 

嗯 溫度剛剛好!

 

下水囉!

IMG_5724.jpg 

 

咦?我怎麼浮得起來?好妙的感覺喔!

IMG_5725.jpg 

 閉起眼睛感受一下這奇妙的感覺,

 

我轉 我轉 我轉 轉轉

IMG_5727.jpg 

我會自己轉圈圈喔!

厲害吧!

 

咦!!有聲音在吸引我耶!

IMG_5729.jpg 

原來是筑雅阿姨用小青蛙吸引我過去啦!

因為我在那個角落轉太久了,

 

我踢我踢我踢踢踢,

IMG_5736.jpg 

我在媽咪肚子裡就有練過了,

每天都踢得媽咪唉唉叫,

哈哈...

 

我揮我揮我揮揮揮

IMG_5741.jpg 

連手手都來幫忙喔!

把鼻說這就是狗爬式,

等我長大要教我遊蛙式跟自由式,

 

好累喔!

游到流口水了,

IMG_5747.jpg 

把鼻媽咪可以休息了嗎???

 

上岸囉!

IMG_5750.jpg 

筑雅阿姨趕快幫我擦乾身體穿上衣服,

阿姨很疼我很照顧我,

每次都跟媽咪說我很可愛,

還說要幫我介紹嬰兒室的帥哥給我當男朋友,

可是把鼻說我還小不能談戀愛啦!

 

收工!

IMG_5752.jpg 

小暄暄的游泳初體驗成功!

游完泳後阿姨就推我上去給媽咪餵奶,

那餐我超乖的,

很認真的喝了30分鐘都沒動喔!

回嬰兒室以後就呼呼大睡到下一餐,

游泳果然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

媽咪說以後我太吵鬧她就要把我放去浴缸游泳,

吼...媽咪你想偷懶也不是這樣的吧!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