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把鼻出差,

我跟媽咪回基隆阿嬤家住,

媽咪暫時脫離了手忙腳亂的日子,

雖然阿嬤每次對她喊~母牛快一點喔!小牛肚子餓了的時候,

她還是會很緊張...

但是比在新竹時已經不手忙腳亂了啦!

 

在阿嬤家的日子,

我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阿嬤除了照顧我、跟我聊天、陪我玩,

還會唱妹妹背著洋洋娃娃給我聽,

媽咪見習了幾天之後,

回來新竹也知道該怎麼跟我玩,

吼 總算不用跟媽咪大眼瞪小眼了,

也不用聽媽咪講來講去都是那幾句~寶貝我愛你 ㄨㄟ抹欸 我都聽膩了啦!

謝謝阿嬤啦!

我長大會孝順你跟阿公的,

 

來看看阿嬤弄孫圖~

P1000444.JPG 

阿嬤在跟我聊天啦!

 

瞧我開心的樣子~

P1000445.JPG 

想知道我們在聊什麼聊的這麼開心嗎?

嘻嘻...不告訴你!

這是我跟阿嬤的秘密啦!

 

媽咪在阿嬤家過得太舒服了,

星期日中午把鼻來接我們的時候,

媽咪還在耍賴說不想回去,

媽咪...你也給阿嬤休息一下嘛,

她一個人要顧一個大兩小很累捏,

(一大是媽咪 兩小一個是我 一個是阿公啦 阿公是老小孩 哈哈... )
下個月把鼻出差的時候我們再回去吧!

 

 

ps.

阿嬤沒有感冒,

只是有點流鼻水,

所以戴口罩照顧我,

不是只有阿嬤喔!

姨嬤從台北來時也戴上口罩看我,

因為她們說她們都在外面趴趴走,

怕把細菌傳染給我,

謝謝長輩們對我這麼細心的照顧喔,

那個把鼻要按時買口罩回阿嬤家喔,

只要我有回去阿嬤家口罩都用很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