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都沒有幫我更新文章,

因為她最近幫我拍的照片都不優啦!

但是我今天滿兩個月了,

不優也要來幫我記錄一下ㄇㄟ,

 

先來張我跟把鼻的合照,

IMG_5826.jpg 

我的嘴邊肉有點over厚,

把鼻這兩天開始叫我安西教練了,

媽咪還在旁邊附和說~還真像咧!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

 

再來是跟媽咪的合照,

IMG_5833.jpg 

還是把鼻厲害,

雖然只拍兩張但是每一張都是清楚的,

媽咪你要換一台防手震功能超強的相機啦!

(孩子的爸你聽到了嗎?相機該換了啦!!!)

 

來一下兩個月的小記錄:

身高54CM

體重4.9KG

奶量~每天親餵6-7次

便便~5-6天一次

我現在很愛說話愛跟人互動,

精神好的時候都會咕雞咕雞的說些把鼻跟媽咪聽不懂的外星話,

我愛吃奶嘴...快哭的時候,

奶嘴塞進去就好了,

今天媽咪開始拿動物圖卡給我看了,

可是我很不賞臉...

不看圖卡都一直看媽咪,

媽咪一直在那喊兔子 兔子 兔子,

我還是不為所動一直看媽咪,

媽咪你比圖卡好看嘛!

媽咪說她不管我有沒有看反正不知道要跟我講啥時,

都要把圖卡拿出來給我看,

吼...那有這樣強迫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