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跟把鼻在客廳的時候,

都會把我放在餐搖椅上,

可是我不是很愛餐搖椅,

坐一下下就會伊伊啊阿要抱抱,

所以這天把鼻幫我弄了一個沙發,

以後我也可以坐在沙發上跟把鼻媽咪一起看電視了,

登...登...我的沙發

P1000675.JPG 

其實是大抱枕啦!

把鼻把我的身體靠在抱枕上,

讓我的坐在他的大腿上,

嘿嘿嘿...還蠻舒適的咧!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看電視了,

不過把鼻怕我變成電視兒童,

有限制我看電視的時間啦!

阿嬤不用擔心,

 

一邊吃著嘴嘴一邊看電視真開心,

P1000679.JPG 

不過最開心的應該是把鼻吧!

因為這樣不用抱我比較輕鬆,

媽咪說她下次要試試用這招來念故事書給我聽,

媽咪你要小心喔,

不要讓我摔下去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