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

天氣放晴了,

喝完了下午茶奶,

媽咪跟把鼻就帶著我散步去,

登登...我的新跑車

IMG_5836.jpg

是小琪乾媽跟阿姨們(有淑惠阿姨、淑卿阿姨、 易佐阿姨、 小佩阿姨、佳汝阿姨)和送我的,

讚吧!

謝謝乾媽跟阿姨們喔!

 

媽咪你去那啦!等你等到我打呵欠...

IMG_5842.jpg 

好無聊!來吃一下嘴嘴打發時間...

IMG_5845.jpg 

原來貪吃媽咪是去買交大有名的小木屋鬆餅,

IMG_5851.jpg 

吼!還一次買三個咧!

還好是跟把鼻一起吃,

不然媽咪你會肥死喔...

 

嘿嘿...晚上我有鬆餅奶可以喝了

IMG_5850.jpg 

真開心...

 

大人們吃飽了,

也該推我走走了吧!

首先是司機一號登場,

IMG_5855.jpg 

這路況不好...看司機一號小心翼翼的推著

 

下坡路段請小心駕駛,

IMG_5856.jpg 

 看司機一號推的多開心啊!

IMG_5857.jpg

那是當然的囉!

我是他的愛女ㄇㄟ,

 

打混的司機二號上場,

IMG_5861.jpg 

技術尚可...路不平可是我依然睡得很安穩,

今天的跑車初體驗算是成功吧,

把鼻你出差回來還要帶我們出來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