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鼻跟阿佐阿伯借了人像鏡要來拍我,

趁著昨天下午沒下雨,

喝完下午茶奶...就帶我出門,

出發前先在家裡拍一張,

IMG_5920.jpg 

效果還真不賴,

可惜我沒有看鏡頭,

 

到達目的地後我居然在推車上睡著了,

外拍活動只好匆匆結束,

轉移到附近的簡餐店休息,

來張我跟媽咪的合照,

IMG_5926.jpg 

很可惜~我又沒看鏡頭了,

我真是一個不受控制的小北鼻,

把鼻說人像鏡要人靜靜的不要動,

拍起來才好看,

不然都會糊糊的...

可是人家叫扭扭暄耶!

不扭一下很難過哩!

 

再來一張跟把鼻的合照

IMG_5951.jpg 

媽咪技術差...

拍糊了,

 

媽咪難得成功的作品,

 

IMG_5947.jpg 

 

可是我臉怎麼這麼臭呢?!

 

人像鏡真不好拍耶!

拍著拍著只好換回來標準鏡頭,

我跟媽咪的母女合照三連拍,

第一拍~瞪把鼻一眼

IMG_5957.jpg 

好累喔!

拍夠了沒啊?!

 

第二拍媽咪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IMG_5958.jpg 

可是我想要逃啊!

到底是拍夠了沒,

人家想睡午覺啦!

 

第三拍 連媽咪都笑不出來了

IMG_5960.jpg 

拍完這張讓我回推車睡午覺啦!

 

把鼻說我很不受控制,

很難拍..

那是因為我屬牛,

我很愛扭,

我扭扭扭扭扭,

扭扭暄可不是叫假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