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滿三個月了,

可是滿三個月的這一天居然被把鼻跟媽咪帶去打疫苗,

也太狠了吧!

醫生阿伯昨天逗我的時候我都笑不出來,

一直問我怎麼都不笑?你應該很愛笑啊!

想到要打針誰笑得出來啦?!

 

這個月我又長大了一些喔!

體重5.6kg

身高57cm(媽咪說護士阿姨量得很隨便 沒幫我把腳壓好)

頭圍40cm

一切都好!

蘋果臉最近都沒有發作了.

脂漏性皮膚炎還是有一點,

不過醫生阿伯說沒關係,

注意清潔就好了.

 

這個月我的跑車來囉!

把鼻媽咪和阿嬤都有推著跑車帶我去玩

我們去了交大吃小木屋鬆餅,

回基隆的時候也跟阿嬤推我去郵局寄信,

跑車坐起來超舒服的,

我每次一坐上去就睡著了.

這個月我還是一樣愛說話,

聲音也越來越大聲了,

媽咪在客廳都聽得見我在呼喊她,

我一樣很愛笑,

吃ㄋㄟ ㄋㄟ 吃到一半會抬起頭對媽咪笑,

讓媽咪覺得好氣又好笑...

每次都要叫我專心一點吃ㄋㄟ ㄋㄟ,

我一樣很愛跟人互動,

周叔叔送我們一套功文式中文童謠,

媽咪放給我聽我都沒有fu,

要她邊唱邊跳唱給我聽我才會開心的笑,

媽咪說她喉嚨燒聲都是我害的,

哈哈...

 

這個月我又進步了不少喔!

晚上喝宵夜奶的時候我都會努力的想要翻身喔!

可是我還抓不到技巧...

都要靠把鼻幫我一把,

 

抬頭練習的時候,

兩隻腳也會踢啊踢的想要練習爬,

可是...我手還沒力氣,

只是能在原地匍匐前進,

 

我開始吃手手了...

我終於發現還有比ㄋㄟ ㄋㄟ 跟嘴嘴好吃的東西~就是我的小雞腿,

媽咪說要把sally阿姨,gina阿姨和jackie阿姨送我的健力架拿出來給我玩,

訓練我手手跟腳腳的發展,

 

我的一點點小小的進步,

都讓把鼻跟媽咪都會開心半天,

把鼻媽咪我會加油的讓妳們更開心!!!

 

滿三個月應該要來個記錄照吼!

可是昨天打完針我不舒服人ㄕㄢ ㄕㄢ的,

早早就上床睡覺,

就用這張照片頂的先吧!

 

IMG_5891.jpg 

這張是媽咪在把鼻相機翻出來的,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把鼻偷拍咧!

很可愛吧!

像不像一顆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