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三個月的這一天,

我又被帶去打疫苗了,

今天要打六合一第二劑跟吃口服輪狀病毒第二劑,

下午把鼻請假回來帶我跟媽咪去,

我們今天又趕在報到櫃台結束前到,

哈...

媽咪說過號沒關係,

晚一點到等大家都看完再進去看,

這樣醫生阿伯不會趕著要看下一個同學

才有時間讓我們問問題,

嘿...是真的耶!

今天問的問題阿伯都有慢慢的回答我們喔!

還把我抱起來玩了一下(應該是要順便檢查我脖子硬了沒啦?!)

健康檢查結束以後,

我們就去排隊打針,

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

注射室裡一直傳來同學的哭聲,

有的同學哭得好大聲還哭好久,

害我也有想哭的fu,

一不小心眼眶泛淚就哭了出來,

群眾感染的力量果然很大,

趕快把我帶離現場跟我說說話哄我,

媽咪說下次不要坐在注射室門口等了,

太可怕了!!!

 

我今天一樣很勇敢喔!

針打下去時只有哭哭幾聲就沒哭了,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也乖乖的吞下去,

把鼻錢沒有白花.

 

ps.

下次三月初要打肺炎鏈球菌第二劑

媽咪記得去掛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