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四個月囉!

這代表我可以跟著把鼻媽咪出遠門旅行去了,

媽咪也可以不用哀怨的跟把鼻抱怨說都被我綁在家裡,

呵...

來一下四個月小記錄喔!

 

我還是很愛說話,

音量越來越大,

High起來的時候最大聲,

過年回高雄的時候,

媽咪說她在三樓都可以聽到我在一樓跟阿嬤玩的聲音,

超~大~聲的,

 

我還是很愛笑,

還會笑出聲音囉!

第一次笑出聲音來媽咪超興奮的,

那天一直逗我笑一直逗我笑,

她說我笑的聲音好可愛 好可愛,

可是玩太瘋的結果就是...我當天晚上睡覺睡一睡就哭了,

媽咪起來好幾次,

哈...誰叫她要一直逗我笑,

 

我愛看手手也愛吃手手...

把鼻說我看手手的pose很像在出牌,

他研究了一下我的pose去買大樂透了,

說如果中了就要帶我去環遊世界,

我吃手手都會吃的滋滋叫,

不過嘴嘴還是有吃啦!

歡歡想睡覺的時候塞嘴嘴還是有效的.

 

我愛抓東西...

這個月開始媽咪把手套拿掉了,

說要讓我探索世界...

我開始東抓西抓,

抓抓臉 抓抓媽咪的衣服 抓抓奶嘴鏈,

什麼都抓...就是不抓玩具...

媽咪說這樣玩具錢可以省下來喔!

哈...

 

很黏人...

過年從高雄跟基隆回來以後就變這樣了,

媽咪說這是收假症候群,

這兩天有比較好,

可以自己玩自己睡,

不過明天我們又要回基隆放假了啦!

呵...

 

我長高高也長肉肉囉!

3M的衣服穿起來很像七分褲,

紗布衣也擠不進去了,

大家送我的包屁衣可以出動囉,

身高體重等下周帶去打疫苗時,

請護士阿姨幫我量好了再來更新,

 

最後來張滿四個月的照片~

IMG_7315.jpg 

跟把鼻媽咪四個月的照片來個超級比一比,

比比看到底我像誰?!

媽咪~

02.jpg 

把鼻~

嬰兒阿輝.jpg 

請大家來比一比到底我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