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四個月的這天我被把鼻媽咪帶出場了,

我們去台中裕元花園酒店住一晚,

媽咪說這次要試水溫...

看看我可不可以帶出門啦,

OK的話今年暑假要帶我去墾丁玩喔,

然後年底要帶我去香港迪士尼...

嘻嘻...

有大利多我的表現怎麼能不好咧!

P1010055.JPG 

先笑笑來討媽咪開心.

 

接著我們去吃晚餐,

把鼻說要犒賞媽咪平常帶我的辛勞,

我們去吃高檔的日本料理啦!

不過我最近不是很喜歡自己躺在推車,

把鼻媽咪只好輪流吃飯囉!

P1010059.JPG 

吃飽飯回到房間

舉辦了一個小活動~游泳

IMG_7311.jpg 

媽咪說要看看我的泳技有沒有退步

IMG_7312.jpg 

開玩笑!我是踢踢暄耶!

游泳是我的強項.

不過游著游著泳圈居然消氣了,

那個塞子沒塞好啦!

把鼻趕快把我撈起來...

不然我要吃水了,

為了這件事把鼻跟媽咪又吵架了,

媽咪怪把鼻沒把塞子塞好,

把鼻說他有塞好,

吵得我頭都暈了咧!

 

好啦別吵架了

IMG_7326.jpg 

看看我可愛的笑容

把鼻跟媽咪就吵不起來了,

最後來個四連拍慶祝外宿初體驗成功

IMG_7313-horz.jpg  

 

PS.

其實沒有成功啦!

因為我的收假症候群很嚴重,

一直都沒好,

那天晚上一直歡一直歡,

媽咪到兩點才把我哄睡,

她說連續操了好幾個晚上快累死了,

隔天本來要帶我去台中美術館逛逛培養我的氣質的,

可是車子開離開裕元,

媽咪就跟把鼻說~我們還是回家吧!

這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還真的變成飯店初體驗咧!

不過媽咪說她對我有信心,

 夏天帶我去墾丁一定會成功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