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12/4 把鼻媽咪帶我去新竹馬偕打卡介苗跟做健兒門診,

新竹馬偕的小兒科搬到新大樓了,

還好有好心的叔叔跟我們說,

不然可能趕不及三點前報到登記打卡介苗,

馬偕的生意真好,

媽咪看到滿滿的小孩跟大人嚇到了,

還好有先掛號,

不然我們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

先來報告一下健兒門診結果喔!

體重4.3KG(第10-25百分位)

身長51CM(第75-90百分位)

頭圍37.3CM(第50-75百分位)

媽咪說我都有雙下巴了,

怎麼體重排在後面咧???

不過醫生阿伯說體重這樣還算正常啦!

媽咪才放心,

做完健康檢查以後,

就排隊打卡介苗去,

打針的時候我正在睡覺,

迷迷糊糊的...

護士阿姨針扎下去的時候,

我還沒反應呢!!

快打完的時候我才痛醒,

所以只唉了兩聲,

我頭撇過去又繼續睡覺,

笑死媽咪跟把鼻了,

媽咪說她都做好要哄我的準備了,

沒想到我這麼乖...只唉兩聲,

哈...媽咪 以後不能再叫我小惡魔囉!!!

人家我帶出場的時候可是很配合的咧!

 

最後來附上最近的照片一張,

P1000385.JPG 

我的下嘴唇今天有出來喔,

媽咪這樣有比較像你了吧?!

 

PS.我們剛從月子中心回家,

一家三口都還在適應新生活,

媽咪說她每天都像在跟我打仗,

好忙 好累 好想睡!!!

加上媽咪的肌腱炎又復發了,

不能常常上網打字,

所以最近的更新會比較慢,

請耐心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