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又去打預防針了,

這次打的是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一劑跟口服輪狀病毒疫苗第一劑,

本來是上星期掛號要打的,

可是醫生阿伯說要跟上次打疫苗的時間要間隔兩週才能打,

所以就延到這星期,

這次媽咪幫我換了一個醫生阿伯看我,

雖然看的人比較少...

可是醫生阿伯比較熱情,

會一直跟我聊天,

看診的時候雖然還是很趕,

可是對於把鼻跟媽咪提的問題都有回答,

重點是這個醫生阿伯的專長是小兒免疫過敏,

媽咪是過敏兒她超怕我也變成過敏兒的,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應該就會換成給這個醫生阿伯看了,

 

今天的兩劑疫苗都是自費的,

把鼻總共花了$5,900

好貴啊!!!

口服輪狀病毒那劑是用吃的,

護士阿姨在餵我的時候,

媽咪超怕我吐出來的,

還好我有乖乖吃完,

把鼻在旁邊還一直問我好不好吃,

吼!把鼻那麼貴的疫苗當然好吃囉!

說不好吃你會打我的小屁屁吧!

哈哈...

 

這次挨了一針又吃了一劑,

真的不是很舒服,

晚上就歡歡歡歡歡...

睡到一半夢到打針就開始大哭,

還哭到嗆到...

嚇死媽咪了,

媽咪你拿奶嘴的動作要快一點啦!

我才不會越哭越大聲  越哭越急,

 

下次再來打疫苗的時間就是明年一月底,

要打六合一第二劑&口服輪狀病毒第二劑,

順便做滿三個月的健兒門診.

 

PS.

口服輪狀病毒我們是吃兩劑型的(羅特律)

肺炎鏈球菌疫苗是要打四劑(沛兒的)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服用前後半小時要禁食,

肺炎鏈球菌兩劑之間要間隔兩個月,

媽咪別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